LADUREE1  

 

 Ladurée

地址: 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三樓3224號舖

034  

 

沒有人女孩子不喜歡甜食,包括我自己啦27954753  

尤其是精緻又小巧的馬卡龍,我總是無法抗拒的!!

LADURÉE這品牌是無人不知的百年老牌

早前心血來潮走到海港城買了一盒八粒裝的馬卡龍

解一解我的嘴饞 XDD

 

由於我選了漂亮的正方型紫黑色盒子,所以價錢貴了一點點

這一盒就要HK$260了 >/////<

(好吧,我承認是因為私心想拍照~~~)

如果選普通長方型盒子的話,價錢只需要HK$200喔

老實說我是無法抗拒它華麗又帶點可愛的感覺啦

 

這品牌的馬卡龍本身是走清新花果路線的

味道偏淡不會過甜

而且它的味道選擇頗多

欸~~這樣我根本無法通通都試完好嗎 (哭)

不過如果像我這樣子的,沒有特別想吃的味道的話,並且不知如何選擇

服務員會樂意為你介紹,態度非常友善哦 ^_^

 

這次我選擇的味道有:玫瑰、咖啡、開心果、草莓棉花糖、瑪麗皇后紅茶

服務員非常貼心將不同顏色的馬卡龍排列得漂漂亮亮的

玫瑰味是我每次必點的其中一款,其次就是開心果了27610615  

我非常的喜歡那玫瑰醬散發出的幽香味道擴散在口腔裡

另一款海鹽焦糖也是很有名氣的

濃濃的焦糖味搭上海鹽,味道異常地配合

於之前我已經試過了喔,這次就沒有選嚕!

 

 

還有另一個我喜歡這品牌的原因

是它家的馬卡龍外層非常脆身、口感煙韌並做到不黏牙

中間的夾心也做得很飽滿

咬一口,甜甜的確實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~~(誇張!!!)

之前已有聽閒它的紅茶也是值得一試的,今次也要來嚐嚐看

瑪麗皇后紅茶口味是淡淡的茶香味

不會覺得太膩,適合一些偏好不太甜的朋友

草莓棉花糖比其他的來得甜,上面更撤了糖霜

但我比較不喜歡太甜的

所以這款應該會得到喜歡甜的朋友的青睞吧~~

 

other01.gif 小總結   

 

當天吃不完要放冰箱喔,這樣可以放三天

 

在冰箱拿出來先放著等5分鐘再吃,口感會比較好!

 

如果無事在家裡,自己再泡上一壺紅茶搭配,會更讚吧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P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