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437440_10152603407794954_9156360769029290460_n  

 

Kisses Cupcakes

 

地址: 中環歌賦街24號地下

 

 

 

034

 

近期的甜品熱潮好厲害啊

 

Cupcake熱潮持續,中環的Kisses是我口袋名單之一

 

中環歌賦街有很多不同特色的食店和咖啡店

如何能夠特圍而出呢?

 

 

 

暗粉色的小小店面,小巧的門面卻令它顯得別具一格

 

 

一開始我是透過官網先看menu,看看有什麼款式

 

 

 

再預先提前去門市下訂單,這樣會比較方便

 

 

 

原來單單就普通基本款也多達22種口味,圴價HK$25

 

 

 

由於是多人一同分享,所以同事們就各選了幾種口味,共買了12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預定時間到達,下午3時左右人流不算多

 

 

 

幾張放置於店內的圓桌,只有一組客人

 

 

 

入內時,店員態度親切有禮,給予大大的笑容

 

 

 

告知店員已預訂好,基本立即找到我的訂單和蛋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店有一個讓我感到特別的地方

 

 

 

是cupcake上的小裝飾,例如字母、心心、唇、星星等等,都是由店員現場放上的

 

 

 

所以她們也親切的提到可能要稍等一會兒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公司打開的時候,賣相吸引而排列整齊的cupcake

 

 

 

看得令人心情很快樂!開吃吧!

 

 

這次點了幾種味道:S'mores、Triple Chocolate、Mocha、Black & White、Baileys Chocolate、Lychee、Cookie Monster

現在看起來有些樣子和官網上、店內的稍有不同

除了大家一同分享之餘,我自己也試了Mocha和Baileys!

一拿起就有濃濃的咖啡味撲鼻而來!

 

這家的蛋糕非常鬆軟,不會太硬

碰巧兩款都是朱古力底,濃郁的朱古力甜度拿捏的剛剛好

有時候最怕吃到太甜的,有一種起痰的感覺

反觀Baileys的酒味不重

再配上朱古力蛋糕兩者味道相近,整體有點偏甜

 

而值得再試的我和同事都覺得是荔枝和綠茶

先說荔枝款式味道比較獨特,不是每家都有做

而且帶點微酸,味道做得非常清新,它的cream也打得非常出色

相信綠茶都在大家的喜愛名單之一

綠茶味濃又香滑,不會吃膩

 

 

有機會會再試試其他,值得推薦

下午茶時段來個杯子蛋糕再一杯咖啡

心情也會變得美好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P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