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189     

蘭芳園的大名,無論是香港人還是外國人都一定知道

中環的老店更是每天都吸引不少本地人和旅客!

 

 

我這次去的是上環信德的分店

雖然沒有中環總店那麼多人,但由於午餐時段有上班族之餘也有過澳門遊客的關係,仍然是座無虛席的

 

 

所以我便決定放工的晚飯時段才跟朋友去

果然如預料一樣,完全不用排隊等位喔!

當天的到達時間大概是19:30左右,侍應甚至叫我們可以自己選擇位置、隨意就坐

 

 

在中環的時候就試過了豬泵兜撈丁,所以今次點了心多多撈丁

裡面有五香肉丁、煎蛋、豉油皇雞翼配薑蔥

看到樣子都覺得整個很豐富,我個人頗喜歡的

因為五香肉丁和薑蔥的關係,味道就更加香和濃味

 

 

豉油皇雞翼很入味,也沒有雪藏的味道

但老實說如果你是在地的香港人,你必然會說這個價錢有點貴喲!


蘭芳園的相片 - 上環

 

人人必吃的奶油豬仔包,這次我卻沒有點喔,反而挑戰了金牌猪扒包!

感覺是雷聲大雨點小,吃下去那豬扒令人失望啊!

 

 

整塊豬扒超軟身的,一點口感都沒有,份量還比以前縮水了!

外面的麵包還可以,烘烤得有點脆脆的,是我和朋友都喜歡的口感

 

蘭芳園的相片 - 上環

 

朋友是外國人,第一次來試,所以她對餐牌上的咖央西多士有興趣

反正我也沒試過就點了啦,抱著什麼都試試的心態嘛~

不知道是不是沒什麼人的關係,廚房比較有耐心(!?)

這個咖央西多是金黃色的,熱辣辣、口感好好喔

這次咖央的味道終於有嚐到!

 

咖央西多士 - 上環的蘭芳園

 

 

最後叫了2杯有名的凍奶茶作晚餐的總結

茶味確實是比出面的普通茶餐廳濃、不會苦澀,但價錢略高

值不值得是見仁見智,如果是迎合到你的口味就一定值得

但我不會再特意過來,中環總店的穩定度好像較高呢

 

【蘭芳園】

地址:上環干諾道中168-200號信德中心3樓304D號舖

 

arrow
arrow

    KP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