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 2116  

【白熊咖哩  Shirokuma Curry】

地址:上環干諾道中168-200號信德中心2樓228-230號舖

 

 

要細數上環信德中心較吸引人停下來的就是白熊咖哩

早前新開張的時候常常看到長長的人龍,實在沒有心思放工後再去排隊

等到最近熱潮淡了點,終於可以試一試啦!

 

 
 

P 2119  

 

創始人以象徵大自然的北極熊為咖哩命名,形象深入民心

一步入內就感受到帶點日風的木系裝潢,還有桌面上的「熊」出沒有腳印,好可愛~

一直都很喜歡吃日式咖哩,比較柔和的味道沒有印度咖哩般強烈

有時候甚至會在C牌超市買咖哩回去煮,所以終於試到很興奮呢

雖然有套餐,但因為眼看份量也蠻豐富的關係,我和朋友只是各自單點了來吃

今次我點了推介的芝士雙層漢堡扒咖喱飯

 

 

P 2118  

 

端上來的時候真的眼睛都離不開,看到那滿滿的芝士形成了白色雪山

芝士給的份量真的毫不吝嗇,也很香很滑

我個人剛好是芝士迷,讚!

 

 

咖哩是牛肉作為根底而熬煮,依照著傳統日式風格來製作

所以不似其他店的咖哩,味道沒那麼濃烈和辛辣的感覺,咖哩內也能夠吃到小舊的牛肉喔!

漢堡扒肉質本身是紮實的,可惜是廚師煮得有點過熟,令我有點難咀嚼

 

 
P 2117  

 

朋友的芝士豚肉扒奄列蛋咖喱飯,整體好像比我的還要豐富

賣相吸引,芝士也有很多

由於咖哩味道不一樣,朋友說她的咖哩味道比較淡

鬆軟的豚肉扒評價稍高,再配上奄列蛋飯,朋友說可以再試

 

 

雖然吃到很飽,但我也忍不住額外加點了一杯北海道宇治綠茶軟雪糕

雪糕的份量是大的,奶味較重

綠茶味是有,但不夠濃,沒有真正宇治綠茶的香濃

 

 

P 2121  
 
 

整體價錢這家是偏貴的,單點普遍是$80+

也許下次可以午餐或者下午茶時段再來,款式大致一樣

偶爾跟朋友聚會吃一次也不會太過分啦,座位也挺舒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P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